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糸子」尾野真千子結婚了!

尾野真千子在《糸子的洋裝店》從少女演到中年。(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日本女星尾野真千子演出日劇《糸子的洋裝店》、《極惡鮮女》、《離婚萬歲》,還演過入選坎城影展的《我的意外爸爸》。近日傳出33歲的她已領證結婚,對象是「放浪兄弟」所屬經紀公司「LDH」的高階經理人,年齡約在40至45歲之間。

根據「體育報知」網站報導,尾野常和LDH旗下藝人合作,因此結識了老公。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1年後,前幾天正式領證結婚。尾野真千子的老公是LDH的重要幹部,是社長的左右手,性格非常有男子氣概,外表神似堺雅人,許多藝人也十分仰慕他。有趣的是,LDH的社長也娶了女星上戶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