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第一位歌唱學生 竟是...

新加坡歌手林俊傑能寫能唱能舞,有許多粉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J林俊傑貴為上一屆金曲獎歌王,能寫能唱的創作才子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今天林俊傑居然在臉書公開了他收的「第一位歌唱學生」,還放上「教唱影片」影片,讓粉絲超傻眼。

林俊傑收的第一位歌唱學生居然是他的狗。(取自臉書)

粉絲傻眼的原因不為別的,就因為林俊傑的這位學生居然是一隻...「狗」!林俊傑在影片中和這隻可愛的貴賓狗真的在「唱歌」,林俊傑神情認真,還和這隻狗一搭一唱,認真的在學狗叫,彷彿真的在做歌唱發聲訓練。

粉絲笑稱林俊傑和狗有父子臉。(取自臉書)

林俊傑的粉絲看到影片都樂壞了,還笑虧JJ「你們怎麼長那麼像?」、「我家的狗也需要歌唱老師!」、「你叫的比牠好!」、「這是什麼狗界的發聲練習嗎?」

唱歌真的不難!如果"他"可以,你也一定可以!#我的第一個學生 My First Singing Class! If he can sing, so can you!

Posted by 林俊傑 JJ Lin on 2015年7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