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爆Selina老公 選立委戰國民黨

Selina老公「阿中」張承中(左)於今日被周玉蔻在臉書爆料,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老公「阿中」張承中要參選立委了!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將迎戰國民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獨家」爆料,以「民、親默契聯手挺「阿中」!Selina老公準備挑戰罵官員『混吃等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題,表示目前就差愛妻Selina點頭與岳父任爸的同意,預計將在8月正式向對外公開。

稍早周玉蔻在臉書發布《蔻蔻新聞報》,以獨家爆料指出,阿中已準備好踏入政治,跟費鴻泰對打,並表示親民黨與民進黨聯手相挺,大力說服阿中投入選戰,是不排斥從政的阿中傾向出戰的關鍵因素,而據了解,阿中正在認真籌備,可說是萬事俱備。據《蘋果日報》報導,阿中表示目前人在船上正在寫聲明,將於稍晚透過臉書回應,Selina目前暫無回應,任爸訊息已讀不回也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