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首映票券)現代情感寓言 《醉‧生夢死》橫掃大獎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醉‧生夢死》首映會票券給大家。(海鵬提供)呂雪鳳在《醉‧生夢死》中,有震懾人心的驚人演出。(海鵬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張作驥的第八部劇情長片《醉‧生夢死》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風光橫掃6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雖然導演張作驥因性侵案入獄,仍不減該片銳不可當的氣勢!本片描繪了台灣母子間的親情,與男女間錯綜的情愛,更大膽呈現了唯美激烈的同志情慾戲,劇情為出身南管劇團的母親(呂雪鳳 飾)因婚姻不幸,鎮日以酒麻痺自己,2個兒子也讓她放心不下,片中角色似乎都受到詛咒般,大多喪失了被愛與愛人的能力,全片宛若一場現代情感寓言,影像冷冽強勁,劇情十分衝擊,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黃尚禾(左)和鄭人碩(右)在《醉‧生夢死》中,有唯美激烈的同志情慾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張作驥作品《醉‧生夢死》日前橫掃台北電影節6大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為讓粉絲一起感受《醉‧生夢死》令人欲罷不能的劇情,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醉‧生夢死》首映會票券給大家,首映當天(8月4日)還會有該劇眾演員和名人出席,更可能會有精彩歌舞表演!只要進入《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邀請5名朋友對粉絲團和本篇贈獎活動貼文按讚,並在留言處標記5名朋友,再公開分享本篇貼文,就有機會讓您獲得《醉‧生夢死》首映會票券!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