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村一輝穿這樣 粉絲尖叫1分鐘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北村一輝為宣傳新片《貓侍 電影版2》來台,昨晚他出席影迷見面會,不僅與粉絲親切互動有問必答,還主動加碼送抱抱,更穿上武士服驚喜現身,用心程度讓在場影迷直呼:「超感動。」

北村一輝對影迷提問有問必答,十分親民。(記者邵浩瑋攝)

北村一輝為了給現場影迷驚喜,還很用心地先鋪梗。開演前故意穿著西裝與粉絲say hi,映後座談再偷偷換上片中戲服「武士服」現身,突如其來的驚喜讓現場影迷尖叫聲不斷,整整長達1分鐘之久。用心的他,穿上武士服還不夠,還帶了道具刀,當場示範片中的招牌動作「斑鬼式」,重現經典橋段。現場影迷也偷偷準備了慶生橋段,祝17日生日的北村生日快樂,影迷如此用心準備,也讓北村感動地紅了眼眶,當場用華語表示「我愛你們」感謝大家。他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台灣女孩真的很可愛,親切又用心是他的菜。」還表示幾天的活動下來,他也有注意到好幾個可愛女孩,對到眼還會小小害羞。

北村一輝穿上武士服驚喜現身,還裝出片中兇惡武士的表情。(記者陳昱均攝)

片商也特地請工作人員扮成忍者,送上電影中的重要水果香蕉。在片中,北村因為吃太多香蕉烙賽,後來看到香蕉都有點怕怕,見到片商送上香蕉也讓他當場大笑,稱讚工作人員好有梗,更現場剝起香蕉立馬咬了一口。現場主持人也開玩笑表示:「台灣香蕉很好吃,不會烙賽啦!」笑翻現場觀眾。《貓侍 電影版2》即將於本月31日在台上映。

北村一輝在粉絲見面會上收到台灣香蕉,作為生日禮物。(記者陳昱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