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重病坐輪椅? 父女騎鐵馬吃月餅

曾志偉與曾寶儀父女一同拍廣告,難得有相聚的玩樂時間。(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傳已62歲的曾志偉健康亮紅燈,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照片,發現他坐輪椅行動,又被港星譚詠麟直指尿酸很嚴重,並非受傷才坐輪椅,不過近日曾志偉與女兒曾寶儀合作拍攝月餅廣告,騎踏著單車在郊外邊唱歌邊分享月餅,曾志偉看似身體硬朗,沒有什麼問題,倒是拍攝途中曾志偉一不小心差點連人帶車衝落沙灘,幸好他及時跳開沒有受傷。

曾志偉與曾寶儀感情相當好。(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志偉與女兒曾寶儀相隔16年再合作拍攝月餅廣告,以懷舊打扮踏著單車在郊外唱歌分享月餅,兩父女首次一起踩單車,重拾歡樂時光,不過曾志偉看似心情興奮,拍攝時一不小心差點連人帶車衝落沙灘,曾寶儀即緊張奔向父親,幸好曾志偉身手敏捷,跌倒前及時跳開沒有造成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