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以偏概全」 SKE宅粉喊冤犯罪說

SKE48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松本慈子(左起)、松井玲奈、竹內彩姬現身讓粉絲瘋狂。(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KE48今天舉辦握手會,請到王牌松井玲奈,以及松本慈子、竹内彩姫來台,共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支持。台下大多數是宅男粉絲,為了見偶像,他們把自己打理整齊,握手會結束後熱情地和朋友交換心得,對於柯P所講的「宅男是社會安全網的漏洞」的宅男犯罪說,他們更喊冤,認為柯P不能以偏概全。

記者現場訪問約10名粉絲,大多是20歲後半~30歲出頭,職業有飯店業、保險業、國小老師等等,他們表示自己支持SKE48、AKB48等少女偶像團體約2~3年,因為AKB48系列偶像十分親民,讓人覺得毫無距離感。這番話也再次證明王牌製作人秋元康,當初替AKB48打出的口號「可以面對面的偶像」操作的十分成功。

SKE48粉絲見面會,吸引300名以上粉絲排隊。(記者胡舜翔攝)

然而柯P針對北捷傷人事件,發表「宅男是社會安全網的漏洞」的言論,現場粉絲大方說:「我們是宅男沒錯,但這樣說是以偏概全。」表示自己只是單純很喜歡偶像的偶像宅男,還是有自己的生活圈,其中更有一位粉絲已經和女友論及婚嫁。

宅男原本是指「對於自己興趣十分熱衷的男性」,但目前都擴大解釋,變成指不擅交際人際孤立的男性。柯P日前的「社會漏洞論」,似乎對這些陽光宅男有些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