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KE48來台粉絲驚喜慶生 女神感動

SKE48今舉辦握手會,請到松井玲奈(中)、松本慈子(左)、竹内彩姫(右)來台,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支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

SKE48今日下午在台舉辦握手會,請到王牌松井玲奈,以及松本慈子、竹内彩姫來台,現場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支持。現場粉絲也替下周一生日的松井玲奈驚喜慶生,讓松井玲奈直呼:「好感動。」

SKE48粉絲見面會上,松本慈子(左起)、松井玲奈、竹內彩姬揮動簽名扇。(記者胡舜翔攝)

台下多數都是男性粉絲,不僅用低沉嗓音大唱生日快樂歌,替玲奈慶生。更自製鞋子扇全場高舉,讓過去曾經在舞台上掉鞋的玲奈,也忍不住大笑。三人都不約而同表示是第一次來台灣,竹内彩姫更自爆自己去龍山寺求姻緣,渴愛心情表露無遺,絲毫不甩禁愛令。見到粉絲露出狐疑神情,才撒嬌表示:「是要求跟粉絲的緣分啦。」行程滿檔的他們,這次來台僅停留兩天一夜,握手會結束後隨即搭機回日本。

粉絲唱生日快樂歌,提前幫松井玲奈慶生。(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