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門反目挨罵 張韶涵:我哭過

范瑋琪(左)張韶涵(右)兩人友情看似回不去了。(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范瑋琪罵張韶涵」越演越烈,張韶涵和范瑋琪原本為同門師姐妹,兩人還一起合唱過《如果的事》,後來張韶涵因為合約問題離開,根據網友描述兩人原本是好友,後來因為搶資源鬧的有點不愉快,范瑋琪還發微博諷刺張韶涵沒有大學學歷,范瑋琪經紀人更組織粉絲團來和張韶涵粉絲對罵,因此范瑋琪結婚時並沒有邀請張韶涵。

ㄧ連串事情讓范瑋琪老公陳建州也出來說話,他在微博寫「刻意的創造一些不實的故事來惡意的攻擊范范!這點我真的無法接受⋯但也知道現在的環境,遇到造謠抹黑常常會『有理說不清』!只期待社會能有更多的正面能量一起努力!」而張韶涵本人則是在臉書上表示「面對這些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我哭過也曾不知所措」,她也說這麼委屈為何不哭呢?因為她不想被人同情。最後在臉書寫到「昨日已離你遠去,只是一段過程,明日才是今日的夢想。」

張韶涵臉書。(取自臉書)

黑人陳建州出面替范瑋琪說話。(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