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迸出歌手妹 小三生的?

金秀賢與妹妹金珠娜為同父異母,家庭史意外因金珠娜出道當歌手曝光。(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男神」金秀賢驚爆多了一個妹妹金珠娜,沒想到隨後又爆出是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家庭史因金珠娜出道當歌手意外曝光,也讓網友直呼案情不單純!

今韓媒報導,最近以演唱韓劇《上流社會》的電視原聲帶《沒有你怎麼辦》正式出道的歌手金珠娜,其實就是金秀賢的妹妹,由於外界皆以為金秀賢是獨子,加上他從未提及自己還有一個妹妹,因此金珠娜的存在也讓外界非常驚訝。對此,金秀賢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相關人士稍早透露,「關於演員的家庭史公司不太清楚,不便回應」,而《上》劇及金珠娜方的相關人士則證實,金珠娜的確就是金秀賢的妹妹沒錯,低調公開兩人的兄妹關係。

下午,「Keyeast」相關人士透過媒體表示,金珠娜是金秀賢小5歲同父異母的妹妹,平常沒有往來。先前曾有網友爆料稱金秀賢父母已離婚,推敲起來若非金秀賢的歌手父親金忠勳早與模特兒媽媽離婚,就是在外頭搞外遇生下金珠娜,因此金秀賢才從未提及妹妹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