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琪重拾導演夢 新片捍衛人道

奧斯卡影后的布蘭琪演而優則導。(IWC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的凱特布蘭琪即將執導澳洲電視劇《Stateless》,一圓導演夢!先前原本有意翻拍全球暢銷小說《命運晚餐》,不料被威尼斯名導伊凡諾戴馬提奧搶先一步,但布蘭琪沒因此打消導演夢,如今終於被她等到機會。演而優則導的她,執導處女作的成績究竟會如何?不少觀眾拭目以待。

《Stateless》是改編自澳洲移民局的真實醜聞,故事內容在講述一名在澳洲長大的德裔婦女,被當成精神不健全的非法移民無故關押一年,醜聞經曝光後,引發了澳洲婦女組織的抗議,使得澳洲國會不得不介入調查。力道與衝突感十足,吸引了布蘭琪的目光。但除了執導筒,影后自己會否在其中軋上一角,也是另一個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