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入《少女時代》 淋雨8小時

男神言承旭參演《我的少女時代》,自爆:「我是被陳玉珊導演強迫的!」(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網路美女「Dewi」簡廷芮,更有大批巨星來助陣,繼天王劉德華後,男神言承旭也加盟飾演成熟版徐太宇,就是王大陸扮演的校園小痞子長大後。

《我的少女時代》從一封幸運信引發故事,牽起一段青春緣分。(華聯國際提供)

言承旭為揣摩詮釋王大陸的個性及動作,不僅拍攝前做功課,還抽空到現場探班、主動給王大陸打氣鼓勵!而他實際拍攝當天竟遇颳風下雨,言承旭站在風雨中超過8小時,連調整鏡頭、燈光都親上陣,工作人員笑稱:「現場風大到頭髮亂吹以為是王大陸戴假髮來演戲!」王大陸也趁機探班,更調皮自拍說:「我是來探親哥哥的班!」

李玉壐(左起)、宋芸樺、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感情摸不透。(華聯國際提供)

《我的少女時代》今天也曝光由女神田馥甄獻聲的電影主題曲《小幸運》MV,搭上電影畫面讓人起雞皮疙瘩,電影將於8月1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