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利特槓上韓網 痛斥消費傷痛

Super Junior出道10週年,15日發行最新專輯《Devil》。(取自SJ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uper Junio​​r」近日才剛發行特別專輯,隊長利特卻跟韓國搜尋引擎網站槓起來了,原因是該網站搜索「利特」出現的第一張照片,竟是2014年利特痛失父親和祖父母時出殯痛哭的照片,利特痛斥:「那麼喜歡把別人的傷痛拍成照片曬出來嗎?

利特在推特PO出截圖,認為該搜尋引擎網站在傷口上灑鹽。(取自推特)

利特20日晚上發文:「實在是太過分了,忍了很久,一忍再忍申請變更,改過來的竟還是這樣子」據了解,最初的照片上顯示出利特在葬禮時的正面哭泣照片,利特要求變更後,該網站改成側面照片,但仍不甩利特的要求,持續消費他,讓利特震怒再度回應:「一個門戶網站貼出那樣的信息照片,到底想幹什麼?真想問一下……我對你做錯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