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肖婆、女神一線間 LuLu甩髮自嗨

Lulu搞笑不怕扮醜,質樸率真的個性讓她擄獲許多觀眾的新。(取自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新生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自然、不造作、不怕扮醜,認真的形象備受觀眾肯定,健身有成的她更讓許多人刮目相看。常在臉書分享狀態的她,今天上傳了一段模仿女名星甩髮的短片,讓粉絲們都驚呆了。

在這1分鐘不到的短片中,梳妝打扮亮麗的Lulu用慢動作播放自己甩髮的畫面,雖然背影看起來很迷人,但一轉到正面臉就崩壞了,開始做起誇張、享受的怪表情,彷彿要把人吃掉般。粉絲直言「只有我看了覺得可怕嗎」,Lulu還回應說「我自己也很害怕」,惡搞的小影片逗樂不少粉絲。

Posted by Lulu 黃路梓茵 on 2015年7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