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文湊對季小薇 挑戰爵士我呸

王大文擔任咖啡店特展的演出嘉賓,與季小薇 (右)合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大文下午擔任咖啡店特展的演出嘉賓,首度與傑克強森女弟子季小薇合唱,季小薇被問到他是不是喜歡的菜?大方笑說:「看到『漂亮』的人,當然會想在他身邊呀。」逗得王大文露出靦腆笑容。

王大文將蔡依林的《PLAY 我呸》改編成爵士曲風演唱。(記者陳奕全攝)

兩人合唱王大文的最新創作《Our Vintage Love》,對這次的跨國合作,王大文說:「很興奮,我們有相似的背景,激盪出很多創意火花。」季小薇第三次造訪寶島,大讚台灣的臭豆腐、牛肉麵好吃。

王大文一連演唱《美麗》、《練習愛情》等多首歌,也將蔡依林《PLAY 我呸》改編成爵士曲風,下月要發行全新專輯《快樂不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