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成師弟 FTISLAND竟悔不當初?

「國民MC」劉在錫昨天宣布加入FTISLAND所屬社「FNC娛樂」,沒想到竟讓FTISLAND懊悔不已。(合成圖,取自首爾體育、李洪基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昨天宣布與「FNC娛樂」簽訂專屬合約,與當紅偶像團體CNBLUE、FTISLAND、AOA、演員李東健等成為一家人。消息一出,FNC娛樂的股價就以驚人的速度飆升,漲幅高達29.81%,成交量也達到了前一天的23倍,股票總值增加韓幣750億元(約台幣22億元),顯示了劉在錫強大的吸金功力號召力,但沒想到這卻讓「師兄」FTISLAND悔不當初,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劉在錫宣布加盟FNC娛樂的消息傳開後,竟讓FNC娛樂股價漲高達22億,吸金功力驚人。(取自news1)

美男樂團「FTISLAND」昨天下午作客SBS電台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被問及劉在錫加盟同公司之後,就成了他的前輩吧?李洪基謙虛地回答:「事實上並沒有那樣想過,我們依然是後輩才對。」而成員們還透露,自己根本不知道劉大神要成為同公司一份子的事,是跟大家一樣看到新聞報導才發現的,甚至搞笑抱怨:「早知道這件事的話,我們就會去買股票了啊!現在這樣算什麼啊?」FTISLAND這番幽默「惋惜」瞬間引發全場爆笑。

FTISLAND在廣播上透露成員們都不知道劉在錫加盟一事,造成錯失買股票的良機,引發爆笑。(取自兩點出逃Cultwo Show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