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潛水沒得玩 海底世界換尿布

宥勝帶女兒蕾蕾前往關島度假,在機場卻發現忘了帶女兒戶口名簿,差點無法登機。(怡佳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宥勝為了歡慶女兒蕾蕾出生3個月,特意排開工作檔期前往關島度假,不過身為新手爸爸的宥勝,居然在機場登機時才發現忘記帶女兒戶口名簿,嚇得他趕快打電話回家請父母送過來,差點就無法登機。

 宥勝帶女兒蕾蕾前往關島度假,在參觀海底世界時,蕾蕾突然便便,宥勝只好立刻幫她換尿布。(怡佳娛樂提供)宥勝帶女兒蕾蕾前往關島度假,一手抱女兒,一手拿自拍棒拍照。(怡佳娛樂提供) 宥勝帶女兒蕾蕾前往關島度假。(怡佳娛樂提供)

   宥勝12日應關島觀光局之邀再度造訪,剛抵達目的地,宥勝立刻預約深潛,想帶老婆小嫺去體驗深海美景,並跟導遊諮詢托嬰細節,當地有托嬰中心,但需要提供食物,導遊對宥勝說島上有種政府補助新生兒到4歲喝的「神奇牛奶」,他聽到大喜,馬上買來試,結果女兒完全不給面子,不喝就是不喝,托嬰宣告失敗,一家三口只好坐在海岸邊欣賞夕陽美景。

 關島的海底世界是小孩的最愛,宥勝帶著蕾蕾一進入,她便不斷東張西望,突然一隻大魚衝過來,沒想到蕾蕾一興奮居然便便了,宥勝趁沒人在,立刻著手幫忙換尿布,結束環顧四週之後說,只有鯊魚看到蕾蕾的身體,還好還好可以放心了。

宥勝帶女兒蕾蕾前往關島度假,並參觀海底世界。(怡佳娛樂提供)宥勝帶女兒蕾蕾前往關島度假。(怡佳娛樂提供)宥勝帶女兒蕾蕾前往關島度假,導遊對宥勝說島上有種政府補助新生兒到4歲喝的「神奇牛奶」。(怡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