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童拒演鈕承澤電影 原因竟是...

《風中家族》到台南宣傳,李安妻子林惠嘉(左)特地來捧兒子李淳(右)場。(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馬導演王童新作《風中家族》今天在台南宣傳,下午跑到台南二中跟學生對話,有人好奇問導演為什麼找沒有知名度的李淳,王童妙答:「不管有沒有知名度,都能成為好演員,像我當年找鈕承澤拍戲,他連路都走不好,現在也成為導演了。」

《風中家族》導演王童(右起)帶演員李淳、郭碧婷、柯佳嬿、胡宇威等人出席台南首映。(穀得提供)

王童也不忘虧鈕承澤一下,他笑說:「鈕承澤有找我去客串他的片,可是我不敢,因為以前我把他罵得要死,我怕去演他的電影會被他兇。」

而李淳第一次演華語電影,爸爸李安雖忙新片無法回到家鄉台南捧場,但媽媽林惠嘉特別返台共襄盛舉,李淳也展現孝心煮麵給媽媽吃。林惠嘉則開玩笑說,她以前在台南念過兩年書,後來不幸做了台南媳婦,對這個地方很熟悉啦。

由於《風中》許多街景都在台南拍攝,主要演員胡宇威、李淳、郭碧婷、柯佳嬿都來到台南重溫拍戲時光。由於片中大多演員都飾演從中國遷台的小人物,個個字正腔圓,只有柯佳嬿飾演有台灣國語的麵攤老闆娘。柯佳嬿現場爆料,她在拍戲時一直以為胡宇威和李淳的中文很好、很標準,直到最近開始跑宣傳,才發現原來這二個人真的是外國人。原來他們拍戲時的台詞,是看著劇本一句一句調教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