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那裡2天沒洗 臭臭der

陳勢安成功攻頂富士山。(老鷹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陳勢安在本月9號,和朋友一起到日本攻頂富士山,山上沒有水源,因此2天1夜的旅途中,他幾乎沒有刷牙洗澡,過去陳勢安習慣每天要洗2次澡和刷3次牙,因此他每天都會狂噴香水及吃薄荷糖來減輕自己不舒服的感覺。

陳勢安剛抵達富士山的入口處,就產生耳鳴等高山症的症狀,而且爬到一半還下大雨,雖然挑戰重重,但最後還是讓他成功攻頂。爬完富士山的隔天,陳勢安又趕往大阪參加鐵人三項比賽,體力可說是沒有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