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28年!記者、粉絲包圍木村車

木村拓哉旋風抵台,粉絲與媒體塞爆松山機場,他在航警與保鑣的護送下走出機場。 (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木村拓哉抵達台灣接受短訪就要搭乘保母車離開,不過台灣的粉絲和記者太過熱情,不但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還跟車跟緊緊。

木村在航警與保鑣的護送下走出機場,快速溜上座車。 (記者陳逸寬攝)

42歲的木村拓哉出道28年,魅力卻不輸「年輕底迪」,粉絲和媒體們塞爆整個松山機場,現場超級混亂,而從出關到上保姆車的路程,讓木村花了5分多鐘才順利進入車內,當木村座車駛離松山機場後,媒體和粉絲還一路緊緊追在木村的座車後面搶拍,相信寶島粉絲的熱情,絕對會讓木村天王難以忘懷。

粉絲與媒體塞爆松山機場,一群人將木村座車包圍得水洩不通。 (記者陳逸寬攝)

木村拓哉搭上保母車離開後,大批媒體與粉絲跟車搶拍。(記者陳逸寬攝)

粉絲和媒體跟車跟超緊。(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