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鮮肉泰國開唱 半裸熱身

崔鍾訓(左)勝利(右),大曬兩人好交情。(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BIGBANG12日將在泰國舉辦巡迴表演,勝利9日搭機時被粉絲拍到他和FTIsland的崔鍾訓一同前往,隨後他就在Instagram放上兩人赤裸上半身的合照,大曬兩人的兄弟情。

照片中是由鍾訓掌鏡、對著鏡頭露出笑容,並比著大拇指,深邃的雙眼皮相當漂亮。而勝利則帶著墨鏡和帽子,隱約可以看到腹肌,肩膀的線條尤其明顯。在演唱會前夕,勝利也多次分享與鍾訓的合照。兩位同為1990年出生的至親,勝利還表示:「準備和鍾訓在泰國的表演」粉絲在底下留言:「不會是鍾訓和勝利在演唱會上有合作舞台吧!」顯得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