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鬧自殺 300萬飛了

楊可涵外型亮麗,卻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在周一驚傳自殺獲救。(取自楊可涵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出《珍珠人生》的27歲女演員楊可涵,傳出在6日自殺獲救,當時解救她並報案的就是同劇演員張庭瑚,意外爆出兩人同居戀情。而目前外界對她獲救後的狀況眾說紛紜,分成已經清醒和持續昏迷中2派說法,不過經紀人昨透露,目前楊可涵正在「安全安靜的環境療養」,對於其他細節都三緘其口,家屬更為求低調而拒絕親友探視。

楊可涵自殺獲救,卻意外爆出正與張庭瑚同居交往中。(取自張庭瑚臉書)

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楊可涵是家中最受寵愛的么女,不過從小身體就不太好,患有哮喘、心臟病和胃病,需長期服用藥物,加上後來長期受憂鬱症所苦,讓她身形一直以來都顯得有些過瘦,她拍戲時體重僅36公斤,更曾在6月於臉書發文:「體重下滑…」即使大吃消夜依然瘦到只剩35公斤。而在出事後,不僅原先的工作計畫被打亂,先前談好酬勞總共約300萬的2檔戲劇跟2個代言也飛了,但為了讓她能安心休養,經紀人表示工作部分全部都先喊卡,目前也尚未規劃好復出時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楊可涵原本體型就偏瘦,在6月份體重更不斷下滑到只剩35公斤,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翻攝自楊可涵臉書)楊可涵體重掉至35公斤後還曾玩起先前流行的「炫腹照」,腰圍只有20吋的她反手抱腰一點困難都沒有。(翻攝自楊可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