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妻...潘若迪抓姦活逮沈玉琳

潘若迪找不到老婆Kiki,急得像抓姦衝到侯昌明家,才看到老婆正與沈玉琳在喝酒聊天。(取自潘若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私下與沈玉琳交情甚好的潘若迪,日前錄影時爆出老婆Kiki跟沈玉琳有一腿?原來是有次錄影找不到老婆,最後發現竟在侯昌明家,沒想到侯昌明不在,卻驚見老婆與沈玉琳單獨在喝酒。

據《聯合報》報導,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回潘在錄影中途打電話找不到Kiki,於是打給侯昌明,結果侯回:「哦!她跟我老婆雅蘭在聊天。」掛完電話才反應過來,曾雅蘭明明跟他錄同個節目,讓他連忙衝往侯昌明家,沒想到門一開就像抓姦一樣,只見老婆Kiki和沈玉琳,兩人單獨在對飲紅酒聊天。

沈玉琳見狀趕緊解釋侯昌明只是剛好下樓去買下酒菜,問到底在聊什麼?沈說因Kiki是雙碩士,看完電影想和潘討論但潘卻看不懂,因此找他聊,還能聊出電影畫面之外的意義,所以我們很聊得來。讓正牌老公潘若迪聽了氣得大罵:「我們看的電影叫侏羅紀世界,這種電影誰看不懂啊?」沈玉琳則笑回:「但你老婆就愛跟我聊啊!我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