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人的吧?阿緯被颱風吹飛

阿緯Kuso貼照片,稱被蓮花颱風吹飛。(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颱風「昌鴻」席捲北台灣,台北地區放起颱風假,各界嚴陣以待就怕傳出災情。而香港也正在經歷颱風「蓮花」侵襲,蓮花已增強為強颱,團體「Lollipop@F」團員阿緯昨天在香港工作,面對颱風來襲他也kuso在臉書貼出照片稱自己被風吹走,照片中他僅用雙手撐在欄杆上,整個人在空中平行路面,網友驚呆表示:「到底是颱風強,還是阿緯強啊?」

阿緯身體雖嬌小,近期朝武打電影發展也練了一身肌肉,將自己垂直在欄杆上對他來說應該是小事,不過也把粉絲嚇壞,直呼:「風很大~你更『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