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託愛屋及烏 陳意涵回收偷吃男?

陳意涵昨在微博po文「愛屋及烏好不好」,被認為是間接認愛。(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陳意涵去年被爆熱戀髮型師Tom(李函唐),隨後男方被爆帶舊愛回家過夜,疑似成為小三使這段緋聞無下文,近日卻被抓包同遊美國,昨在微博po文「愛屋及烏好不好」,被認為是間接認愛。

 陳意涵疑復合偷吃男,網友無奈祝福。(取自微博)

陳意涵5月底現身北加州看NBA季後賽,被網友爆料當時她其實和Tom在一起,2人在現場更甜蜜摟抱、作勢親臉頰。她也在微博寫下「關於勇敢」的文章,兩人似乎重修舊好,之後接受訪問時甜蜜默認,「我是一個滿好的女朋友」,似乎默認自己正處於戀愛的狀態。

 陳意涵5月在北加州看NBA季後賽,被爆與Tom在一起。(取自微博)

但粉絲對於她與Tom的復合持友不同意見,因為大家都害怕她會再度受傷,沒想到7日寫下「愛屋及烏好不好」,讓大家都認為她間接承認戀愛中,並希望大家祝福她的戀情。網友無奈留言「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