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學葉問 1打10被店員趕走

羅志祥搞笑自稱以1打10,卻被酸為何要當諧星。(取自羅志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豬」羅志祥憑著自身舞蹈天分加上勤奮練習,登上世界舞台受封「亞洲舞王」,然而能歌善舞只是他的基本配備,小豬真正厲害的技能就是「搞笑」,稍早他在臉書上傳自己模仿葉問與木人樁對練的影片,笑果十足。

羅志祥的舞蹈天分高,不知道武術天分如何,他在臉書發動態說:「習武之人,必要天天練習,因為…我要一次打十個!」連結影片中見他疑似出現在某個大賣場,對著木製衣帽架猛K,手忙腳亂的小豬貌似真有幾分功夫,不料沒過幾秒,貌似賣場員工的男人走出來敲了羅志祥頭一下,隨即把小豬趕走。

習武之人 必要天天練習 因為⋯我要打10個!

Posted by 羅志祥 SHOW on 2015年7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