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剛入行就息影 原來飛進豪門

樂珈彤(左起)、林心如、趙薇主演的《情深深雨濛濛》是當時熱門戲劇,樂珈彤演完後便淡出演藝圈嫁入豪門。(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中,是瓊瑤經典著作之一,而飾演陸家三小姐之一「夢萍」的樂珈彤更是瓊瑤欽點,當時她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樂珈彤以出色的演技深深烙印全國觀眾心裡,演完《情深深雨濛濛》後接了零星作品,樂珈彤就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日前才爆出她早在2005年嫁入豪門,成為少奶奶。

樂珈彤與香港富商朱銳於2005年結婚,並生下二子,過著快樂少奶奶生活。(取自微博)

據瞭解,樂珈彤的丈夫朱銳出身香港名流之家,他的父親是知名企業家。當時婚禮辦得相當低調,而她結婚後生下兩子,目前主要的生活就是照顧兒子,以及到處旅遊。演出一部電視劇打開名堂後,就飛上枝頭變鳳凰,更成為娛樂圈中為數不多的「豪門幸福女星」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