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陳意涵 其實一直很受傷

陳意涵在最後一集《花兒與少年》,首度披露自己長期以來的心情。(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意涵甜美可愛,加上活潑、率真的模樣,相當受歡迎,她最近在中國參加實境節目《花兒與少年2》,平易近人又充滿幹勁的陽光形象,將她的事業帶上新巔峰。但她在最後一集錄製時,首度透露自己沒人知道的黑暗面,雖然她總是面帶微笑,其實背後心情竟是「一直很受傷。」

陳意涵一向陽光、活潑,讓人總能夠感受到她的正能量,但其實她的心裡也有鮮為人知的黑暗面。(取自微博)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陳意涵參加《花少》後,獨立又活潑的形象令許多人印象深刻,在中國也迷倒不少粉絲,最後一次錄影時,團員們互訴心情,紛紛在鏡頭前稱讚她獨立善解人意,還會細心的照顧到身邊人,始終如一表現陽光、正向,讓人忍不住想依賴。然而,她受訪時卻坦承「其實內心並不如大家所想像的堅強」,她透露,參加節目認識許多好夥伴,想到要和這個團隊分開,讓她覺得很不捨,但也不諱言,長期下來,在這趟「旅程」中,常常當其他人負面情緒的垃圾桶,自己內心的無奈和壓力反而都壓抑起來,所以內心一直都很受傷,最後她還哭說「不想讓大家知道我一直很受傷!」讓在場的人和粉絲聽了都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