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深田恭子隱藏版寫真出土

深田恭子最近公開了一組去年發行的寫真書《Down to Earth》的未公開照片。(取自2ch)深田恭子的肉感身材頗受男性喜愛。(取自2ch)深田恭子年過32歲,仍保有一張凍齡娃娃臉。(取自2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深田恭子14歲就出道,從當年的恭子妹妹搖身一變成為32歲輕熟女,雖然身材偏肉感,但配上她的不老娃娃臉,似乎更讓男性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在網友票選的「理想美乳排行榜」和「理想的肉感身材排行榜」等排名中都名列前茅,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日前,平面雜誌《週刊PLAYBOY》也公開了一組深田恭子充滿夏日氣息的新寫真,大展輕熟女魅力。

深田恭子在這套寫真中大秀性感美腿。(取自2ch)深田恭子將肌膚曬成古銅色,看起來非常健康。(取自2ch)

《週刊PLAYBOY》刊載的這組深田恭子寫真,其實是去年她發行的寫真書《Down to Earth》的未公開照片,這次更重新將這些照片以新名字Down to earth another》命名,希望大家在隔了半年之後,可以用不同的眼光重新檢視這套美圖。這套圖是她在去年8月前往夏威夷拍攝的,展現濃濃夏日氣息,不但大秀長腿和美臀,半露的圓潤屁股蛋上被太陽曬過的痕跡,更讓男粉絲們直呼:「看起來好色情!」即使年過30依然保有少女般的性感好身材。

深田恭子穿上比基尼泳褲秀美臀,讓男粉絲大呼受不了。(取自2ch)深田恭子的海邊比基尼照看起來相當性感。(取自2ch)

深田恭子在20多歲時,常為了自己的肉感身材感到苦惱,不過隨著年齡漸長,她拍攝寫真的尺度似乎也越來越大,不但挑戰了布料極少的比基尼,甚至挑戰過只穿透明感十足的蕾絲內衣褲拍攝,似乎是因為在過了30歲之後,肉感身材反而成為大勢,完美體態讓她備受稱讚,因此深田恭子先前也曾在接受女性雜誌《FRaU》採訪時,直言希望未來可以暴露更多給大家看。

深田恭子先前曾大尺度穿上蕾絲內衣褲拍攝寫真。(取自日網)深田恭子近年來拍攝寫真尺度越來越大。(取自日網)深田恭子渾身散發輕熟女氣息。(取自日網)深田恭子去年穿上極少布料的比基尼拍攝寫真照。(取自日網)深田恭子穿上比基尼在海邊衝浪。(取自日網)深田恭子在寫真中不吝嗇秀出圓潤美臀。(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