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哽咽!林志玲泛淚對傷者喊加油

志玲姊姊給塵爆傷者的加油打氣:要相信自己,ㄧ定可以好起來!家人朋友醫生還有好多好多人都在為你們加油,還有好多夢想,我們要ㄧ起實現!提起勇氣,不·要·放·棄!

Posted by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on 2015年7月4日

林志玲錄加油影片,眼眶泛淚哽咽。(取自臉書)〔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林志玲昨天第一時間回應八仙受傷者陳宛萱父親希望她去探女兒的願望,並決定取消中國宣傳行程盡快趕回。今天傍晚,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po上林志玲的加油影片,為所有受傷者打氣,她的聲音帶著哽咽,一度眼眶泛淚。

「受傷的朋友們,我是志玲姊姊,嗯,你們知道嗎,在醫院外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非常關心你們,捨不得你們,很心痛這一切的發生....我知道現在你們一定覺得非常非常疼痛...這種巨大的疼痛,會想讓你們停止這一切,而且也脆弱的沒有辦法停止自己的眼淚....」、「沒有人能接受這樣的疼痛....可是請你們找到自己的意志力,然後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可以戰勝這一切.....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走過這一關,你們都好年輕,還有好多好多夢想要去做,還有很好未來日子等著你們....要加油、加油、加油,請堅持下去,堅持下去,堅持下去,好嗎?我們大家都會為你們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