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秀天倫照 下一秒悲劇惹

男星林志穎(左)與超人氣兒子Kimi(右)一起玩飛機,溫馨的背景怎料下一秒悲劇發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超萌兒子Kimi出演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後爆紅,自從Kimi在節目亮相後,帥爸爸就更常在微博PO父子情深的照片,昨日林志穎帶兒子一起玩遙控飛機,看似架勢十足的兩人,想不到下一秒「男神」就去爬樹了!

身為人生勝利組代表之一,男星林志穎時常跟超人氣兒子Kimi曬天倫照,昨日兩人一起玩遙控飛機,原本看似頗有天分的Kimi,怎料下一張照片林志穎就爬樹去拯救卡在樹上飛機,樣子還有些狼狽,但網友還是讚:「真是一對有愛的父子。」

男神為了搶救遙控飛機,只得一秒變成爬樹達人。(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