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化身霹靂刑警 帥氣反毒

郭書瑤貨櫃場攻堅。(照片警方提供,記者邱俊福翻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刑事警察局反毒微電影「勇敢的心」,由藝人Janet和「瑤瑤」郭書瑤共同主演霹靂刑警,一起為公益代言,英勇破獲販毒集團,還有資深藝人林美照、新人楊程鈞也同台飆戲。刑事局表示,感謝藝人們不收取任何酬勞為公益付出,而「勇敢的心」劇情深刻描繪吸毒者在親情與毒癮的拉扯間掙扎糾結,在痛苦中一步步走上不歸路,絕對賺人熱淚,更讓年輕人了解毒品的危害。

Janet、(左起)林美照、與瑤瑤同台飆戲。(照片警方提供,記者邱俊福翻攝)

「勇敢的心」劇中,Janet和瑤瑤是刑事局的幹員,但瑤瑤一向陽光、從小想當警察的哥哥楊程鈞,卻誤入歧途染上毒癮,讓獨力撫養兄妹倆長大的媽媽林美照失望、痛心,讓瑤瑤在正義和親情間,天人交戰。

刑事局表示,毒品對世界各國都是嚴重的問題,尤其青少年時期染毒,往往終身在吸毒、被捕、勒戒、出獄、再吸毒、再被捕的過程中輪迴,甚至為了籌措買毒的錢而犯下更嚴重的罪,即使後悔卻無法戒除,在痛苦中無法自拔,因此拒絕毒品最好的方法,就是根本不要踏入這魔鬼的陷阱,這次製作「勇敢的心」,希望藉由偶像的號召力,讓青少年了解,吸毒一點都不酷,只會毀滅自己的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