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粉絲求生意志弱 小豬錄音打氣

羅志祥跨海錄製音檔,為受傷粉絲打氣。(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有許多民眾遭到火吻,許多人仍在加護病房搏鬥,並已傳出1人死亡的噩耗,各界紛紛送上關懷、捐款、捐血,讓人看見台灣人的團結一心,昨「Jolin」蔡依林替一名全身90%灼傷的劉姓粉絲錄音祝福,令人感動,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天也跟進送暖,一名女傷者張晏箏全身70%燒傷,友人透露她求生意志薄弱,盼她的偶像羅志祥能前來探望替她打氣,而小豬得知後立刻跨海錄音,要她「一定要堅強」!

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羅志祥半小時前得知此事,因目前人在中國工作不克前往,因此改用錄製音檔的方式,替受傷的粉絲打氣,他在音檔裡說道:「晏箏,妳好我是羅志祥,妳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我看到妳的新聞,也看到妳的傷勢,我知道妳現在很痛苦,但是,妳一定要很堅強的、很堅強的站起來,我希望妳可以的,全部愛妳的朋友、家人都在等妳,一定要堅強、堅持,加油加油!」希望能激起粉絲張晏箏的求生意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