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遭疑同志:隨便你們他X的去講

「鷹眼」傑瑞米雷納日前接受《花花公子》雜誌專訪時,回應自己的同志疑雲。(取自《花花公子》雜誌)〔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4歲的好萊塢男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即使已經結過婚也生過女兒,但他的「同志疑雲」卻似乎從來沒有消停過,因為他出道以來私生活低調、沒緋聞,還被死黨爆料是纖細敏感的「媽媽Boy」,就算之後自爆「搞出人命」並奉子成婚也依然讓人不停猜測他其實是同志。日前他受《花花公子》雜誌專訪時,就霸氣嗆:「隨便你們愛他X的怎麼去講我吧!」

傑瑞米雷納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又對化妝師職業感到有興趣,不斷遭疑其實是同志。(美聯社)

多年以來一直被同志傳聞纏身的傑瑞米雷納,日前接受《花花公子》雜誌專訪時,坦蕩面對自己的「同志疑雲」,他說:「當你去Google自己的名字,第一個顯示的關鍵字是『傑瑞米雷納 同志』的時候,我只認為自己終於成功了,自己終於是一個有名的電影明星了!」他對於旁人的眼光一點都不在乎,也認為自己現在的社會地位已經比一開始跨越了許多,更不明白為何人們總是認為被貼上同志標籤就是不好的事,他反問:「難道大家不希望我們可以居住在一個不會因某些行為受批判、歧視、以及被侷限的世界中嗎?」

傑瑞米雷納是個愛女心切的好爸爸。(取自傑瑞米雷納Instagram)

傑瑞米雷納雖因出演《復仇者》系列讓人氣更上一層樓,但與名模妻子索妮帕琪結婚不到1年就決定離婚,雙方為爭奪女兒監護權打離婚官司長達10個月,最終2人達成和解,雙方共享女兒的監護權。愛女心切的他把2歲愛女艾娃當成心頭肉,曾在拍攝電影期間,為了見愛女一面,不惜往返倫敦與美國,「我有時候就為了見她8小時,然後就飛回去。」完全就是一個好爸爸的形象。

傑瑞米雷納與前妻共享女兒監護權,但仍相當珍惜與女兒相處的時間。(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nstagram)

而在與前妻離婚後,女兒更成為他人生中最重要且不可取代的一切,他透露因為有女兒在,現在對於是否出演新劇本和新角色都讓他能更容易下決定:「現在如果有任何事要讓我與我女兒分開,並將與她分離一段時間,我就是不會去做。我不管你付我多少錢,我所有的能量都只為了我女兒釋放,也只為了讓她擁有更好的生活去前進。」傑瑞米更表示,自己現在所居的洛杉磯豪宅未來將會變成女兒資產的一部份:「現在我擁有它(豪宅),但是艾娃擁有從裡到外的我整個人。」展現出對女兒的無限寵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