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遭強壓求歡 還收遮羞費?

米可白(右)跟王鏡冠(左)在《長不大的爸爸》裡演青梅竹馬。(衛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米可白被強壓牆上求歡,竟嚇到痛哭失聲?

原來是她跟曾入圍金鐘男配角的王鏡冠,在衛視中文台《長不大的爸爸》飾演青梅竹馬,王鏡冠酒後向她表白,還藉酒壯膽、強壓她魯莽求愛,但從沒拍過激情戲碼的米可白感覺太真實,嚇到當場哭出來,讓王鏡冠相當愧疚,還想包紅包給她壓驚。

該劇眾演員上衛視《一袋女王》,米可白說她之前只跟懷秋拍過吻戲,是屬浪漫、唯美派,這次被「硬來」,真的嚇壞,王鏡冠則開玩笑說:「我覺得我跟懷秋層級差不多啊…」且還想包紅包給她,後來覺得太俗氣作罷,改買巧克力。曾國城則揶揄:「包紅包的話那不就變成遮羞費了嗎?」

米可白拍激情戲碼,結果嚇到痛哭失聲。(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