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大火 劉伊心驚魂

劉伊心(左)與貝童彤(右)出席八仙樂園活動,昨遇大火無受傷。(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八里的八仙水上樂園昨晚舉辦「Color Play Asia彩色趴」,因助燃性粉塵爆炸導致場地瞬間起火,新北市衛生局清晨公布474人受傷名單,重傷141人。昨晚藝人劉伊心與「彤彤姐姐」貝彤童也在活動現場,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也平安返家。

劉伊心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表示,同日在樂園裡表演,「傍晚時一切氣氛都很好,看起來都很正常,我還跟好多人活動,真的很驚悚」所幸她沒有碰上爆炸現場,隨後離開時跟消防車擦肩而過,相當驚險,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沒事。貝彤童經紀人也透露,她當日主持八仙樂園彩色派對,所幸無遭到波及,人已安全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