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集郵成功 如願示愛歌神

韋禮安奪下最佳作曲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昨晚奪下「最佳作曲人獎」,但和歌王獎座擦身而過,他說不會有遺憾,明天太陽依舊升起、大家繼續往前走,也笑稱自己有集郵成功,跟「歌神」張學友擁抱了,還緊握他的手說:「張學友,我愛你。」頒完男歌手時,陳奕迅說:「天啊,好餓喔。」他也搞笑回:「對啊!看那隻香腸覺得好餓喔,好想吃。」

他稱讚張學友大器,「真的是天王,很親民的那種霸氣,不只是身為歌手值得學習,連做人道理都很值得學習,他的大肚包容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也特別親口告知張學友,「你來完成很多人的夢想,包括我」

他得獎時在台上提及批評他的人,慶功宴上他解釋,念大學時期、還沒簽入唱片公司前,曾有一位經紀人在他參加歌唱比賽期間打電話給他,後來卻變成在訓話,吐槽他在StreetVoice網站發布的創作,能聽的沒幾首,他當下很生氣,「為什麼要這樣批評,作品就像一個人的小孩一樣,聽到自己的小孩長的醜,誰會開心」後來再回想,才發覺這個經紀人的建議沒有建設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