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18歲偷出國 父罵渾球撕護照

艾莉絲滿18歲就偷偷去英國玩,讓爸爸氣到把她護照撕爛。(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艾莉絲、黃小柔上超視《2分之一強》談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家中嚴格管教的恐怖經驗。

艾莉絲身為家中老大,家裡6個小孩,做錯事沒人承認就打她,艾莉絲的媽為了不讓她天天講電話,竟直接搬了一台投幣式電話回家,說她愛講電話就要自己投幣,搞得艾莉絲也覺得太浪費零用錢,便漸漸不想講了。媽媽曾對她說:「18歲前我做主,18歲後你愛幹嘛就幹嘛。」所以她當時超期待18歲。

18歲生日當天,艾莉絲立刻偷辦護照飛英國,還謊稱去墾丁,大膽偷刷老爸的副卡,但她途中懺悔,傳了一封超長的傳真回家吐實,竟收到爸爸回三字:「你混球!」回國後艾莉絲爸爸暴怒氣炸,直接把她護照撕爛!聽到這裡,六月還順便吐槽:「爸爸管這麼嚴,到最後還不是嫁到日本。」

艾莉絲(右二)、黃小柔(左二)分享家教甚嚴的恐怖經歷。(超視提供)

而黃小柔則說,她從小被做水電的外公帶大,但她小時候個性調皮,曾把手放在通電水管上不慎被電到尖叫,她本以為外公會溫柔安慰,沒想到他竟直接抓起她的手放回水管上,直說:「你還要在哭嗎?這是麻不是電,你再哭我就不放手繼續電。」嚇得黃小柔反省以後做事前都會先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