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赫群進演藝圈 看報紙應徵的

梁赫群靠自己的努力當上製作人,如今更成為知名主持人。(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製作人兼主持人梁赫群,因講話風趣有內涵,從幕後走到幕前,他還有個「民族英雄」老爸梁修身,對梁赫群不熟悉的人,或許都會認為他是靠爸族才進演藝圈,但其實梁赫群跟你我一樣,是自己靠著翻報紙應徵進電視圈,面是時絕口不提老爸就是梁修身。

梁赫群有個「民族英雄」父親梁修身(左)及演員弟弟梁正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梁赫群或許因父親的關係,退伍後對演藝圈有興趣,當時的梁修身也推薦他到劇組當實習生,「從小就是這樣,我功課不是很好,但排練話劇時獲得不錯成績後,就會被同學說『你爸爸是民族英雄』,或是『因為你爸是家長會長』。」因此,他婉拒父親並投入綜藝圈,選擇跟父親走不同的路。

梁赫群從來不倚仗自己父親的名氣,試圖在演藝圈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左為康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之後梁赫群自己翻報紙找工作,他也很清楚電視圈向來都不是打卡制的工作,24歲的梁赫群剛入行,領著22K的月薪,不過他沒有抱怨「有熱情的力量在支持,雖然薪水不多,但告訴自己,慢慢做,總有機會輪到你。」之後梁赫群當上製作人,甚至走到幕前當藝人,他更自我調侃地說:「以前完全沒想過要走幕前,因為我外型長得很挫折。」父親的名氣對他來說,是壓力也是助力,督促梁赫群努力,又不忘謙虛的學習每件事,因而造就今天的梁赫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