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仗還能接吻?《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超瞎

《進擊的巨人》電影版加入原作沒有的長谷川博己強吻水原希子畫面。(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暢銷漫畫《進擊的巨人》推出真人版電影,找來日本許多新生代演員,三浦春馬飾演的「艾連」、水原希子的「米卡莎」等,卻被粉絲批「違和感太強」,現在最新預告釋出,裡面一閃而過長谷川博己強吻水原希子畫面,完全背離原作,讓書迷大怒。

《進擊的巨人》宣布推出電影版後,從選角到劇情爭議不斷。(取自推特)

據《ETtoday》報導,《進擊的巨人》22日公開最新預告,這波預告中首度曝光劇中角色們穿上「立體機動裝置」的造型,並有許多戰爭的畫面,相當刺激,但突然在激烈戰爭中安插了一秒畫面,竟閃過水原希子被飾演「最強男人」敷島的長谷川博己強吻的畫面!這段畫面造成書迷反對,「這是怎麼回事,打仗還有時間接吻!」,認為電影並沒有忠實呈現原作的情節。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