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靠作曲收入 GD年收破2千萬

BIGBANG成員G-Dragon才華洋溢,負責創作讓成員們演唱的歌曲。(取自STAR DAILY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才華洋溢,創作實力一流的他負責扛起BIGBANG的歌曲創作,先前他才在受訪時公開表示,認為BIGBANG和其他偶像團體的最大差別就在於「只唱自己創作的歌曲」,絲毫不擔心其他團體的粉絲會生氣。而由於他創作了相當多的歌曲,昨晚SBS的電視節目就為他統計總共創作了幾首歌,還有這些版權費用為G-Dragon帶來多少收益,引發好奇。

G-Dragon已登錄的創作歌曲高達153首,每年光靠版稅收入,至少就可拿到2千3百萬台幣。(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

在昨晚播出的SBS《深夜的TV演藝》節目中,節目組調查之後發現,BIGBANG成員太陽和G-Dragon分別有23及153首經過登錄的創作歌曲,創作量可說是相當龐大。而專家更分析,按照G-Dragon的作曲量來推估,他一年光收版權費用,就可拿到約7億9千萬韓幣(約2千3百萬台幣)的版稅收入,相當驚人。

G-Dragon日前公開表示,認為BIGBANG和其他偶像團體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只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取自Naver)

不僅如此,BIGBANG時常會公開額外音源和曲目,G-Dragon實際的版稅收入應該遠比這個推估出來的數字還要高許多,光靠個人版稅收入就打趴許多人,被肯定不管是在人氣、能力、才華、還有收入方面都高人一等,讓網友看了直呼:「我好希望G-Dragon是我哥哥!」引發爆笑。

BIGBANG正積極活動中,下月初又要推出新單曲。(取自M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