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麻吉2耍寶 華柏格配賽弗瑞

《熊麻吉2》除了泰德跟馬克華柏格(左一)外,還加入亞曼達賽弗瑞飾演菜鳥律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2年限制級喜劇熊麻吉》席捲全球。原本應該天真可愛的泰迪熊,講話卻超級下流,哈草和性暗示樣樣都來,今天熊麻吉2》在台灣上映,不但原男主角馬克華柏格繼續搞笑,還請到女星亞曼達賽瑞一起耍寶,就連「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和摩根費里曼也客串演出。

較常演出嚴肅戲劇的摩根費里曼也在本片客串。(取自YouTube)

亞曼達賽弗瑞曾在熊麻吉》導演塞斯麥克法蘭的另一部作品「百萬種硬的方式」中演出,此次「熊麻吉2」和馬克華柏格配對,扮演熱血的義務律師,替泰德打官司,另外劇中角色也是大麻重度使用者,亞曼達賽弗瑞不計形象挑戰演技。「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熊麻吉2」裡,戲分不多,但也發揮冷面笑匠的功力,只期望票房能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