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買7600萬豪宅 女主人是...

九把刀被爆買7600萬大安區豪宅。(取自九把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九把刀2009年以《愛到底》跨足電影,4年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賣,讓他晉升賣座導演,日前他被爆料買下北市大安區7600萬豪宅。這幾年他拍電影,加上小說翻拍版權,個人收入估計近千萬,確實有財力買屋,只是時機正值他剛與舊愛小內分手不久,陪了他10年的小內無緣入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九把刀與小內交往時的愛巢在新北永和區,約2240多萬元,新家7600萬元足足比舊居貴3倍。新家位置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加上附近有Ella、蔡依林、林志玲、桂綸鎂,日前「阿帕契事件」飛官勞乃成戴頭盔開趴的住家也在附近,似乎更襯這位傲氣單身漢。但據報導,他的賓士車仍停在新北市舊居樓下,似乎未完全移居,同時有2窟。他經紀公司對他置產一事,不予回應,也不願透露他的收入,另外曾與九把刀幽會摩鐵的周亭羽對他擁有新宅的看法也令人好奇,她昨未接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