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ㄈㄈ尺夭折 楊雅筑發誓非小三

楊雅筑現階段想婚卻苦無對象。(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雅筑嗜吃西餐,曾交3任洋男,今年3月更傳出與身高近200公分的高帥洋男已訂婚,向人介紹未婚夫時,還熱情說「This is my fiance!」不料日前她上中天《SS小燕之夜》,卻黯淡透露此段火熱的ㄈㄈ尺已夭折。

楊雅筑一度傳出與200公分洋男(左)訂婚,現成了短命ㄈㄈ尺。(專案組攝)

據了解,去年「冰桶挑戰」活動正熱時,楊雅筑透過朋友認識了200公分洋男,兩人一直打得火熱,但楊雅筑日前卻對此態度驟變,完全不像戀愛中的小女人,甚至強調兩人根本沒交往過,她說:「就只是有曖昧而已,那陣子走得很近。」她現已徹底斷開該男,完全沒聯絡。

楊雅筑現在單身,24歲的她略帶憂愁說:「我這輩子好像一直陷入感情。」話一出口,還加碼強調自己談感情都很專一,她說:「我發誓我這輩子真的從來沒有當小3。」記者有機會再與范植偉與王心凌求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