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祭拚大咖 滅火器、陳綺貞搖滾

陳綺貞將擔任貢寮海洋音樂祭最後一天壓軸。(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情的夏天到來,貢寮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4日至26日3天展開!卡司今天揭曉,歌手盧廣仲、樂團滅火器、陳綺貞等大咖降臨海祭,邀請民眾一起在沙灘搖滾。海祭的特點就是「原創性」與「在地化」,因此邀請來壓軸卡司,多是從海祭中發芽茁壯的音樂團體。

海祭第一天邀請歌手HUSH、2011年海洋之星得主陳以岫,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進日出新專輯的「宇宙人」,以及曾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嘻哈女歌手「葛仲珊」;台味十足的「董事長樂團」與葛萊美獎新世紀音樂教父「Jamii Szmadzinski」也將一起帶來跨國跨界演出;最後則由2007年海洋之星得主盧廣仲壓軸。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將在「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擔任評審。(記者胡舜翔攝)

7月25日的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10團精彩較勁,也邀請曾於2006年入圍海祭決賽10強,日前以一首「島嶼天光」唱出台灣人的新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在當天擔任評審,當晚「滅火器」也會壓軸演出。7月26日海祭最後一天,「世界搖滾啟示錄」邀全球各地的7組優秀創作組合同台較勁,最後2001年評審團大獎陳綺貞擔任總壓軸。

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起跑,有許多大咖降臨海祭邀請民眾一起搖滾。(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