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櫃真辛酸 蔡康永:何苦互相為難?

蔡康永今日發文回應出櫃,感性的表示同志要的只是根本的生活要求,何苦互相為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日前上中國節目視頻曝光,在節目中他談到出櫃議題,忍不住淚崩「我們不是妖怪!」他表示自己雖然在節目中出櫃,成為許多名人的「出櫃老師」,但常常感到孤獨。視頻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表態力挺安慰。對此,蔡康永今日在臉書針對該影片做回應,談到同志的生活,非常感人。

蔡康永表示因為視頻的關係,收到許多人的安慰,表示很少在公開場合談論自身,「我祈願生活是遊樂場,而不是戰場。有時必須作戰,那就提刀上陣,廝殺一番。」,但他表示自己不是戰士,「除非是對方先要毀滅我。那也只是生存,不是樂趣」。談到同志議題,他認為「對異性戀來說,可能同性戀是個話題,但是對同志來說,這不是個話題,這是真實的、每日的、每分每秒的生活。」

他談到同志無非就是「想牽著伴侶的手逛街,想組個家庭,想在動手術之前能有最親近的人簽名同意,想在死掉之後能把遺產留給最在乎的人」,他認為「這些都是最根本的生活要求,既不是標新立異,也沒有要干擾別人」。最後他感性的說:「生活非常麻煩,你我各有辛酸,何苦互相為難?」也希望未來不會再有人為了跟他一樣的原因而哭。

蔡康永感性發文,並希望未來不會再有人為了跟他一樣的事情而落淚。(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