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達尼號》作曲家空難 遺作登台

《33:奇蹟重生》(暫譯)根據智利礦災改編,是霍納的配樂遺作。(采昌多媒體)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奧斯卡金獎作曲家詹姆斯霍納驚傳駕駛小飛機在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2日上午發生空難逝世,享年61歲。他曾為經典電影《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鐵達尼號》、《阿凡達》、《美麗境界》等片配樂。1997年為《鐵達尼號》所作的主題配樂,以及由席琳狄翁演唱的片尾曲《愛無止盡》(My Heart Will Go On),讓他一舉贏得奧斯卡獎「最住原創音樂」與「最佳原創歌曲」兩項大獎。

他生前的最終遺作《33:奇蹟重生》(暫譯),暫定於12月4日於台灣上映。該片改編自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

《33:奇蹟重生》講述2010年8月5日,智利北部一處礦坑發生坍塌事故,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米的地下。在長達69天的漫長等待之後,受困礦工全部成功救出,創造人類營救史上的震撼奇蹟。本片劇情也透過困在地底的33位工人、在陸地上堅持不懈的家人、試圖找出救援方案的搜救人員等三個視角,重現這起國際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