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坤轉發霸凌影片 救了小學生卻...

陳坤轉發小學生被霸凌的影片,引來爭議。(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陳坤,拍過許多作品,包含《金粉世家》、《畫皮》等,是中國一線男星,昨晚他在微博轉發了一則網路上流傳的爆料影片,半小時之內,轉發就超過5000則,甚至引起警方重視。

陳坤昨晚轉發的霸凌影片,引起麗江當地警方重視。(取自微博)

陳坤轉發的影片,是一名小學1年級的小男孩,被3名國中男生拴上狗鍊,關在小房間裡,拳打腳踢、用煙燙身體的霸凌影片,施暴者甚至還開心歡呼,讓陳坤憤怒寫下:「別點視頻,會憤怒!」

今天凌晨,當地警方在官方微博回應,稱已找出施暴者與受害者,正在調查中。

雖然陳坤藉著知名度,轉發影片引起警方關注,但是仍有媒體質疑,身為公眾人物的陳坤不應該轉發這種影片,痛批陳坤在炒作:「你願意無節制地把你孩子的傷口扒給別人看嗎?」陳坤也在自己微博表示歉意,寫下:「抱歉,抱歉。也是因為看到某些事件心裡堵了,一時衝動才轉發,沒想到這樣的事件不應該轉發,下次會注意,不知道是否是幫了倒忙,以後多指教。」

有網友力挺陳坤,認為他是出於善意,相信已為人父的陳坤並無二度傷害受害者的意思,但也有人希望身為公眾人物,還是多注意一點比較好。

陳坤今晚面對爭議,在微博道歉,坦承自己因為生氣而衝動。(取自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防治求助管道‬%%http://www.libertytimes.com.tw/Service/help.h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