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珉豪偷襲 鐘鉉甜被沙發咚

SHINee的主唱老是在熟睡的時候被團員惡整。(取自bumkeyk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SHINee不僅團員感情好,私底下成員們各個活潑愛玩,有別於螢幕上斯文沉著的形象。主唱鐘鉉常常在音樂節目後台睡死被團員惡整,繼先前的創世紀後,珉豪又和Key聯手對鐘鉉做了什麼呢?

整個過程都被Key給拍下來存證啦!(取自bumkeyk Instagram)

首先Key先在鐘鉉的胸腹上玩起疊疊樂,把隨身小物都拿來疊在鐘鉉身上後,鐘鉉還不醒來?好吧!只好派珉豪出場,在鐘鉉身上做伏地挺身兼沙發咚。Key把這段過程PO到Instagram上,吸引各國粉絲的關注,大家都虧說鐘鉉又被整了,既可憐又好笑。

都惡搞這麼久了還不起床,珉豪只好出面來個沙發咚。(取自bumkeyk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