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夫妻求助諮商師 挽救婚姻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在結婚10周年前夕,爆發婚姻危機。(取自usmagazin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銀色夫妻「小班」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即將在月底迎接結婚10周年,先前卻傳出小班不但好賭,又和女星安娜坎卓克搞曖昧,讓2人面臨婚姻危機。夫妻倆最近則被爆求助婚姻諮商師,希望能透過外力拯救2人岌岌可危的婚姻。

夫妻倆為小孩著想,求助於婚姻諮商師,盼能拯救瀕臨破裂的婚姻。(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Us Weekly》報導,雖然小班夫妻正面臨婚姻危機,但是為了讓3名子女能有健全的家庭,2人打算再放手一搏,為這段婚姻做最後的努力,向婚姻諮詢師求助。而關係者也透露,雖然平時2人都很忙,但依然會抽空去做諮詢,不管是分開去還是一起去,這個行為其實已經行之有年了,並不是最近才開始的,爆料者更表示:「只是在夫妻倆爭吵加劇時,他們會去得更頻繁一些。」

小班不但好賭又酗酒,讓珍妮佛相當受不了,先前還傳出出軌疑雲。(取自每日郵報)

而爆料者也向週刊透露,當夫妻倆碰到問題時,小班喜歡跑到飯店去,在吧台享用雞尾酒,把自己沉浸在一種舒服的氛圍來舒壓,而的確,這種減壓方式也讓小班又沾酒,加劇他的酗酒陋習,似乎只會讓珍妮佛更加不爽。雖然夫妻倆還在努力挽救婚姻,但又賭又酒的小班,先前又發生出軌疑雲,目前雖有婚姻諮商師的幫助,但看來夫妻倆的感情狀況仍然曖昧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